蓝色小土豆

向海风许愿在山海相见

        看着沉思的先生,我不禁攥紧手中的望远镜,努力压下的嫉妒、不甘、委屈这一刻又汹涌澎湃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这八年的袒护、撑腰在先生眼里大抵只是报仇的工具罢。

        中国人不是常说:非我族类,其心必异吗,先生也是如此认为的吧。

        每一次先生的复仇都让我既感到棘手又敬佩先生对亡妻的情谊。在这个薄情的时代,先生显得尤为与众不同。

        不知不觉的相处中,我在心里早已把先生当成了自己人,我为了保护先生守住这静谧的岁月迫切的需要军功、成绩、话语权,为什么先生不愿意帮我反而去算计我?

        先生您这是背叛!

        我如此无原则无底线的忍耐、退让只因您是我黑暗世界里的一束光啊,我自小在军国主义的教育下早成了提线木偶,只有和先生在一起,我才能感觉到自己是有血有肉有灵魂的。阿南是我最忠心的属下,他为我而死是大日本帝国的最骁勇的战士,而先生的舍身相救却是我从未体会过的感觉,这大抵就是友谊吧?

         我眷恋这种感觉,我想守护这段友谊!

         我控制不住的想要杀光所有接近先生的人,先生只能属于我。

        想到此,我情不自禁的走出去,我的先生不会认不出我吧?

        您若认不出我,我就再把您绑个99天,慢慢熟悉。

         虽如此想,但踏出的每一步都使我的内心忐忑不已。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